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393

近日,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与金融专业召开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参加审定会的有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校长曹杰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江苏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存芳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矿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传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市证券与期货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常务副会长安峙峥先生,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以及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相关领导、经济与金融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李惠娟副院长简要汇报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基本情况、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恳请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对经济与金融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建设把脉会诊、建言献策,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解决当前人才培养不能完全满足用人单位需求的现实问题。曹杰副校长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依据与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要符合专业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质量国家标准要求,要契合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要满足社会对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

参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审阅,紧紧围绕专业培养要求、用人单位需求、人才培养过程等多个角度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就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规格要求、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指导性建议,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如何进一步强化实践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度重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董金玲院长代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对与会专家的大力支持和诚恳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组织专门人员,认真整理吸纳专家意见,以上级文件精神为指导,立足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和专业实际,结合行业需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