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182

为促进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创建和谐、高效、充满活力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文化,值新春到来之际,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分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体教师积极踊跃参加了运动会。

比赛以团体方式进行,以部门、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跳大绳、乒乓球接力、扔沙包、拔河四个项目的比赛,院领导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组成裁判组。赛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综合办公室做好了活动方案、竞赛规则、器材等准备工作。老师们积极准备,热情高昂。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一开始,老师们跳跃飞奔,神采飞扬。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教研室以总积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冠军,经济与金融教研室获得亚军,国贸教研室和电子商务教研室并列第三名。活动结束后,全体老师来到教职工食堂,老师们围坐在一起包起饺子,场面其乐融融,最后,充满暖意的饺子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的饺子,大家都感受到同事们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和团队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凝聚力与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