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我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58

为了推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面发展、进一步加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建设、谋划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未来发展,1026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2020~2021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发展研讨会,就如何促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建设与做好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十四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董金玲院长、李惠娟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主持。

董金玲院长首先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社会服务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声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董院长结合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发展规划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发展实际,全面介绍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今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与会教师积极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多项有益于推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建设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发展的建议。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