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分工会开展迎新年全民健身月活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21

为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推进实施我校“五个一”工程,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1216日下午,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分工会在城南校区组织开展以“敬岗爱校”为主题的环校园行活动,全院教师在李浩书记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环校园行活动以校园健步走和趣味运动为主要内容,全院老师克服城南校区正在施工的困难,本着阳光体育运动的理念,迈着矫健的步伐,享受体育锻炼的乐趣与意义。老师们精神饱满,行进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工作顺利开展进行的首要保障。环校园行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广大教师之前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广大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也使广大教职工在忙碌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工作中舒缓身心、强健体魄,同时展现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热爱生活、团结奋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我院不畏艰难、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

在迎接新年来临之际,在创建徐州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之际,此次“敬岗爱校”环校园行活动,在城南校区留下了深刻的印记。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将众志成城,团结协作,为开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教育事业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