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2021年1月省统考考前通知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990

各年级、各班级:

 

20211月考试时间为20210109日(星期六)、10日(星期日)。请各年级、各班级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1.考试时间:202019-10

上午为9:0011:30    下午为14:3017:00

考试地点:以《考试通知书》上的地址为准。

2、参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严格按照群里下发的链接《江苏省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中关于疫情和诚信考试的要求,做好参加考试前期各项准备。

3、考生要树立诚信为本、公平竞争的思想观念,消除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对于考试院通报的违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将依照《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违纪处理规定》及《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等教育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考试违纪处理补充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在考前30分钟持本人当次考试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苏康码”和《健康报告表》,进入考。ぜ不全或不符者不得入。豢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唤痪硎奔洳坏迷缬诳际越崾30分钟。

5、各位考生考试途中要注意交通、财产、人身安全,做到平安考试。鉴于交通拥堵情况,请各位考生掌握好时间、提早出行。

 

 

特此通知。

 

 

 

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202115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