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国家级特色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火热招生中,欢迎踊跃报名!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942

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本科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是全国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试与普通高等教育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国家承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本科毕业同时拿到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的本科毕业证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财务管理”专业2008年该专业荣获江苏省特色专业,2009年获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第四批)特色专业,是我校第一个国家级特色专业,2012年作为核心专业获批江苏省重点专业类,2015年获批江苏省品牌专业(A类),该专业是我校本科“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时间最长、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人数最多的专业。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特别是在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的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和管理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专业优势介绍

1、师资力量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质量好,教师自命题,通过率高

      “财务管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教育任课教师为该专业优秀骨干教师,工作责任心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验丰富、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水平高,能充分保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课质量。共开设13门课程,其中:3门免试,5门本校自己组织考试, 5门省统考(其中3门有30%的平时成绩),统考5门课程考试试卷均由任课教师自主命题,考试通过率较高(前几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统考考试通过率都高达95%左右)。

 

2、实行免考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置换政策,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负担轻

      根据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文件精神,参加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课程合格所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可抵主修专业通识选修课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主修专业已修并通过的与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课程名称一致的课程,可申请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课程免考,此制度的实行大大减轻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负担。

 

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时间紧凑,与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同时毕业

      “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课时间一般在周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开课)期限2.5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可以延长修业年限)。符合毕业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条件的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在主修专业毕业时可同时获得“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和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

 

4、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费用较低,毕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书和档案会上传教育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信网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费共计5250元(前两年每年2100元,最后半年1050元),共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和生活资源。“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毕业生的本科毕业证书、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证书和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本科档案信息都会上传教育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信网。

 

5、“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就业优势明显,竞争力强

    ●复合人才。已具有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如果再持有“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将是既有专业知识,又有财务、会计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是目前社会最为抢手的人才。

    ●就业广泛。该专业是一个就业非常广泛的实用型专业,可在各级政府相关机构、事业管理职能部门,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各类事务所、中介机构,各类企业、贸易公司等单位工作。

    ●工作稳定。“财务管理”是一个工作稳定的专业,也是一个工作时间越长、专业经验越丰富、社会地位越高、收入报酬越丰厚的“金饭碗”专业。

     “财务管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毕业生可考研、参加国家公务员及金融系统等各类企事业招聘,连续五届“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共毕业千余名(毕业率达92%),毕业生中60%左右以“财务管理”第二专业参加招聘就业,其中以财务管理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考取研究生50余名,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100余名,考取各类银行、保险、证券公司等金融单位200余名。

咨询报名:城南校区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楼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C214闫老师   83105235

      有意报名或请加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QQ群:910051697

 

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优秀毕业生

 

1.以财务管理专业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考研成功50余人。如:

姓名

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专业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

以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

考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和专业

朱益村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财政与税收

财务管理

复旦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会计专业

韦定祥

化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高分子

财务管理

上:J麓笸蛴槔值缱佑蜗 财务管理专业

包容

环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给排水

财务管理

江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会计专业(mpacc)

李凯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上海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

王洁

人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现代文秘

财务管理

南京林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财务管理专业

朱蕾

土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工程造价

财务管理

江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会计专业(mpacc)

 

 

 

 

 

 

 

 

 

 

 

 

 

 

 

 

 

2.以财务管理专业考公务员成功100余人。如:

姓名

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专业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

以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

考公单位

张亚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宿迁市人大办公厅。

钱奕骁

土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屋建筑

财务管理

国家统计局海门调查队

邱文君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信息管理

财务管理

连云港市东海工商行政管理局

王丹丹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宿州市财政局

穆苗苗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甘肃省临夏国税局

瞿瑶

数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与统计

财务管理

宿迁市国税局

徐金兰

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山西省神池县发改局

孙俪萌

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旅游管理

财务管理

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清扬街道办事处

 

3.以财务管理专业考取银行单位200余人。如:

姓名

第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专业

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专业

以财务管理专业第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

就业单位

李凯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总部。

潘梦雅

食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食品质量

财务管理

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吴灵珊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房地产经营管理

财务管理

甘肃银川工商银行

罗亦桢

信电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电气工程

财务管理

靖江商业银行

黄月玮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国际贸易

财务管理

上海市浦东区商业银行

李雪栋

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旅游管理

财务管理

青海铁路局青藏公司

朱磊磊

食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食品与营养

财务管理

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淮安分公司

 

 

 

 

 

 

 

 

 

 

 

 

 

备注:考取公务员等许多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是毕业后几年又以财管专业应聘被录取。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