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到徐州城市规划馆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86

20211124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的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在李惠娟、王西军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徐州规划馆,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在两位老师与讲解员的共同讲解下,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首先了解了古代徐州的城市样貌以及发展概况;而后,通过展览认识到了如今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强富美高新徐州;最后,在主题模型展厅见证了徐州城市的全貌。参观结束后,两位老师带领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游览了大龙湖公园,让大家切实体会到了徐州一城青山半城湖的生态环境。

通过次活动,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在了解徐州城市规划的同时增了对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的认识,增强了对徐州这座城市的认同感与自豪感。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