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627

为了进一步加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创建平安公寓。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于126日下午在南主楼A203开展了宿舍安全教育讲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科老师及各班级生活委员和部分舍长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赵莎老师首先分享了关于宿舍安全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近期宿舍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强调了“宿舍安全无小事,安全隐患无大小”,希望引起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对宿舍安全的高度重视。接着赵彬老师表示要加强宿舍管理,杜绝违章电器,责任宿舍检查制将持续执行,相关责任人要严格落实,认真查寝、及时汇报,希望全体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要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居住生活习惯。

此次讲座的召开,为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普及了宿舍安全知识,有利于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环境奠定基础。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