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树保密意识,筑安全防线---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保密知识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823

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讲话的精神,强化保密意识,铸牢保密防线,近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了保密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底线思维,全面提升师生的保密意识,确保保密这根“弦”须臾不松懈。

一、开展保密知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

事以密成,语以泄败。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因此做好保密工作才能确保国家的安全发展。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师生集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并且集体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此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师生对坚持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知晓做好保密工作对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意义。

二、组织线上保密知识答题

本次知识答题以微信公众号为媒介,采用线上的方式,保证了普及保密知识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活动趣味性。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踊跃参与,正答率逐步上升。在丰富活动形式之余,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保密相关知识的认识,营造了“在答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答”的浓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氛围,为青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坚守保密原则打好坚实基础。

三、组织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师生看保密教育视频,专题片以生动形象、发人深省的案例故事,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及反间谍法,金融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保密教育洗礼,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保守国家秘密的法律法规,强化自我保密意识,做国家利益的保卫者,维护国的家切实利益。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我国正处于百年革新之际,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发展态势向好,但机遇与挑战并行,牢牢筑牢保密防线,树立保密意识,严守国家纪律,保守国家秘密势在必行。此次活动提高了金融师生对维护国家利益重要性的认知,使“树保密意识,筑安全防线”的意识深入广大师生心中,绷紧安全弦,擎安全利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牢安全之基。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