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68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全体党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明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增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崇德、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史力行”,按照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徐工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办发(202116号)要求,630日下午,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书记李浩、院长董金玲分别以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和“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为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体教工党员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党员以及部分主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干部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题党课。

“百年党史,是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历史最好的教科书,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党史,了解党史,才能知兴替,明得失。”李浩书记紧紧围绕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从为什么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党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董金玲院长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 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和“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三个方面,带领教工党员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展开探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

通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工作中,把实现自我价值放到党和国家的大历史、大前途中去,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以务实高效的作为,接续跑好年轻一代人的接力赛。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