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喜获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表彰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2-06-12浏览次数:785

2012523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二十三次工作会议在湖南省吉首市召开。中宣部理论局科教处负责人徐春生发表讲话。会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予270个单位全国大中城市先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称号。挂靠我校的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荣获全国大中城市先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称号。全国26个。ㄗ灾吻┐笾谐鞘猩缈屏巴蛴槔值缱佑蜗坊幔ㄐ、研究会)代表600多人参加会议。
  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由在徐高校、研究单位及其他从事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的有关人员组成,它是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性、地方性为主要代表的研究机构,由市社科联、市民政局指导和管理的社会组织。我校副院长宋农村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任会长。该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研究会的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交流、科普宣传等活动,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