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0-11-18浏览次数:1115

    2010年11月13,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院长宋农村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刘祎、徐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敏、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来自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中国矿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市广播电视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等高校的会员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曾杨副会长关于上届理事会任职期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工作总结报告和孙勤副会长关于修订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章程(草案)的说明。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
   
当选会长、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院长宋农村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对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宋农村指出研究会应进一步加大吸收经济一线和理论研究领域新会员的力度,扩大研究会规模,进一步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行政和社会资源的支持,力争加入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研究项目和团队,深入经济建设一线,多组织企业需要的特色活动,为振兴徐州老工业基地多做贡献。
   
徐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刘祎对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生存和发展提出建议,认为提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质量至关重要,要有其他组织无法替代的独特性研究领域,保持特色优势,研究成果要对社会、政府、民生有益,保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徐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敏对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认为通过这次大会成功的加强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领导力量、提升了研究能力,进一步壮大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阵容。民政局会不断规范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管理,加大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扶持力度,不断扩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影响。
   
最后,孙勤副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介绍了今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的工作重点:一是完善组织、充实会员队伍;二是开展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研究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交流活动;三是关注市情,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开展热点专题的调查研究;四是发挥研究会高校教师多、专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者聚集的优势,开展人才培训和咨询服务活动。
   
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是经徐州市民政局注册批准,徐州市社科联备案,于2003年5月在徐州教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成立。2007年7月,徐州教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并入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挂牌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研究会成立以来,首任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己的开创性工作,使得研究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研究会现有注册会员共84人,会员主要来自中国矿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徐州市物价局和徐州市广播电视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等单位。其中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现有个人会员42人,中国矿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现有个人会员15人,徐州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现有个人会员20人,在徐高校占全体会员总数的绝大多数。研究会成员具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历层次高、职称高、年龄轻、多党派、研究领域宽、发展潜力大的特点。今天,徐州市外国经济研究会,已经发展成为在徐高校联合开展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交流、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