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国奖王琳事迹材料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1836

国奖王琳事迹材料

个人简介

王琳,汉族,19985月生,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与金融16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曾获2016-2017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国家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高数竞赛省三等奖、校三等奖,运动会团体多项校三等奖,五四系列活动校三等奖,“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事迹正文

淡泊而明志,宁静而致远

我,是一个有目标且认真努力的人,是一个乐观活泼却恬淡喜静的人。我热爱志愿服务,喜书爱惜书也爱看书,我是一个理性冷静且喜欢理科的女生,同时,我尊重每一个人的思想。不在黑暗中挣扎,就在拼搏中前进。

光亮照亮前行的路

进入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以来,我牢记自己的首要职位是一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有起点,没有终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为本,在课堂上,我坚持认真听讲,这种做法让我大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事半功倍。我不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去补课堂上的内容,从而错过其他更感兴趣且有意义的事情。

我喜欢卡夫卡说过的一句话,“在黑暗中苏醒着的,终将获得更灿烂的生活”。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里,我这样理解这句话: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活不是堕落,也不要满怀怨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中,找到喜欢的一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可以点亮你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路上的一丝光亮,术业有专攻,但我认为专攻一门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方法和能力可以让用到其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上,给你带来一丝光亮,然后勇敢前行。生活、工作也是如此,都需要点点光亮来照亮自己。

我,喜欢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所以参加了一些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竞赛,我相信这样既是对自己所熟知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的一种检验,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考察。我认为获奖与否,都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还好,功夫没有白费,努力让我有所收获。犹记得,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竞赛前夕每天晚自习的辅导,也还记得,对于拉格朗日、费马定理的苦苦思索与临考前整夜的刷题,但我乐在其中,因为我喜欢它。通过自己努力获得的荣誉,让我更有动力去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其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我一定会去探索,身边有着那么多优秀的老师和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勤思考,爱提问,他们也都很乐意帮我解答。

工作,是机会,不是阻力

工作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两者,大一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总是让我矛盾,我努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平衡,一方面我制定充分的工作计划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计划,另一方面我也在权衡两者之间哪一个更重要。大一,我在院社联秘书部虽然是一名小小的干事,但我很珍惜每次能让我写新闻稿的机会,及时的完成然后听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姐的意见,“优秀干事”这个荣誉不大,但也很开心。每一次机会留给自己,不要轻易放弃,这才能锻炼自己。在其位谋其职,我不会懈怠工作,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也不会落后。

大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我参加了特别多的志愿活动,用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夸我的一句话“你这是要把自己献给公益事业。 蔽业比皇乔榈姆袢,因为我做的本不算什么,而且做的是我喜欢的事情,也做得远远不够,也许以后我会随着心去做更多这样的志愿活动。犹记得大一寒假的春运志愿活动,这次志愿活动或许对我来说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因为这是一次各省同时进行的志愿活动,我前后经历两个类型的工作,一个是乘客引导,另一个是春运志愿过程中的宣传写稿。

寒假,冬日,冷风萧瑟,站在高铁站二楼的闸机口风直往脸上扑,站那一天轮班换岗的感觉很难熬,但看着来来往往人潮中或感人或惊心动魄的故事,觉得在这人海中能帮忙维持秩序并帮他们解决问题也算值得。同样,这次志愿经历也让我懂得很多,比如对于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一定要勇敢去争。灰幌嘈抛约,当新媒体部门征人时,我认为自己可以,所以勇敢地毛遂自荐,最后自己也经得住了考验。那次志愿工作因为我认真对于工作和写稿的及时完成,也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阅读,总能改变态度

我还有很多小小的兴趣爱好,阅读应该算是一个,大一不是很忙,零星读了几本。在闺蜜的眼里,可以用"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来形容我,当然也可以换个词"能文能武",至于“文”,大一的时候我也因为兴趣投过几次校外的征集小说的稿子,但可能因为文笔稚嫩,没有回复和下文,我没有因此而气馁,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大二,忙碌的我也不放弃阅读和写点属于自己的文字。至于“武”,可能是因为我跑步还算不错,体能也不错,偶尔也拿过几个体育比赛中和跑步相关的奖项。其他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对于我的印象或许应该是一个认真好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但是又不失情趣的人。

作为一个冷静理智的人,我尊重每个人的想法,但我有时也很执拗。此时我引用《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一段话来表达我的看法,“有些现象,如果用已知的各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各种知识都不能解释的话,那么对于剩下的那些解释,不要看表面的是否很荒谬或者离奇,都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去尊重。因为那很可能就是真正的答案。但是求证过程一定要谨慎仔细,不可以天马行空。”我认为尊重别人应该是最重要的。有时我会把自己放在中立的态度上,做到足够的尊重对方,然后再有理有据的证明。

我恬淡,但我也锐意进取。大一时,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党课培训期间,我认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顺利拿到了党课结业证书,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平时的生活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工作中我也按照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回顾过去的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年,淡泊而明志,不追求名利的志愿心,让自己收获满满,看看“闲书”也让自己储备丰富,辛苦与收获同在,无悔。相信未来我会抓住每一次机遇与挑战,坚持自我、无畏挑战,不惧未来道路中的荆棘,希望我能到达自己想要的远方。青春,愿不复韶华,青春,愿历尽千帆,仍具少年心。

指导教师:许雯

师长点评

王琳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为人诚恳,谦虚,随和,乐观向上,有进取心;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勇于进。慌麓煺郏辉谄绞弊ㄒ低蛴槔值缱佑蜗废吧,能刻苦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钻研,尊敬老师,遵守各项制度,动手能力和应用能力较强。

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辅导员 许雯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