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贷款毕业确认及诚信还款宣讲会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733

201851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贷款毕业确认及诚信还款宣讲会,辅导员许雯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解生源地信用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贷款毕业确认流程和还款方法,在校期间办理过生源地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贷款的大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参加本次会议。

许老师结合国家开发银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在线服务系统和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贷款还款指南,给与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的相关流程,并提醒他们务必在个人信息变更模块将所有信息补录完毕,同时在完成毕业确认之后导出毕业确认表并上交,以确保掌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是否可以完成毕业确认。随后,解释了什么是正常还款、怎样提前还款、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后果等问题,同时强调了国家征信系统的作用和意义。

此次生源地信用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贷款毕业确认工作有助于提醒办理过贷款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作为马上要走出校园面向社会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诚信还款是他们不可或缺的优秀品质,只有诚实守信的人才会得到尊重走向成功。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