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91

523下午,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座谈会。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处宿管科副科长刘俊义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科副科长赵彬老师、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和部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赵彬老师首先对宿管科老师及楼长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能够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注意身心安全,杜绝损坏公物和扰乱校园秩序的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随后,刘俊义老师结合宿舍管理工作要求,从离校手续办理、物品报修等毕业生离校事宜做出具体要求和说明,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愉快离校,并对毕业生寄予了真挚的祝福。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文明离校相关问题的了解,为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嘱托和殷切希望,严格遵守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规章制度,文明离校,为自己的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