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781

为做好暑期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安全意识,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于711上午在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工作推进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副书记周珊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科副科长赵彬、2016级辅导员及留校考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参加,会议由赵彬老师主持。

周书记首先介绍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19年暑期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总体情况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考研录取情况,随后向全体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考研信念,认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饮食;二是注意四个防范,即防火、防盗、防骗、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四个严禁,即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严禁使用明火、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私自离校;四是遵守四个必须,即每天必须报平安,电话必须要畅通,出门必须结伴,离校必须要报告。接下来,陈山杉老师对暑期考研准备进行了专项辅导。最后,赵彬老师带领大家共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了《2019年暑期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管理办法》,对留宿安排、自修安排、饮食安排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辅导员老师经常性地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宿舍、自习教室,及时处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反映的有关问题和困难。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暑期留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清楚地了解了关于暑期留校安全的各项规定和相关要求,同时也坚定了考研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信念,增强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考研动力,对推动我院考研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