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先锋示范引领,助推成长成才-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新生“朋辈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763

为切实提高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寻找和挖掘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切入点,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针对全体2019级新生, 利用朋辈教育方式开展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工作,帮助新生上好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第一课。

911-19日,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先后组织546名新生,由助理辅导员带队先后参观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文化墙、专业介绍墙以及优秀毕业生展板。通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院训和参观专业文化墙,使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专业文化、专业精神无声无息的铭刻于每个新生心中。通过介绍优秀毕业生典型事例,让每位新生从身边榜样中感悟可亲可敬、可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易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之处,进一步明确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和前进的方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有榜样、追有方向、赶有目标,从而在新生中形成向典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与榜样同行的良好氛围。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